Saturday, July 5, 2008

闷...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经深深爱上你

真的就那么简单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你的每个眼神都触动我的心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的爱一直都不变

这份深情难舍难了

也曾经拥有天荒地老

还记得

你叫我唱一首“嫁给我” 的歌给你听

我也努力的在学

来哄你开心

最后

还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也许是天意吧!

突然有一天你提出分手

尽管我努力挽回

你还是对我不理不睬

说不爱就不爱了

我承认

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有深爱的两个她

这也是我很对不起你的地方

有句话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可能我是伤了了你的心

对不起

到了现在

直到爱消失

我才懂得去珍惜身边每个

后悔莫及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在给我一次机会

就那么一次

也许..也许这张照片只能成为回忆...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u shoule noe dat early b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