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有时我会不断地回想
我是为了自己生存还是为别人
每每在下决定时,
我都会考虑到朋友的因素才作出决定

高一时
做出人生最重要的抉择
选择文或理科,我既然不顾自己的能力
反而在朋友的“怂恿”下选了理科就读
当然,在那三年的高中生涯
我,完完全全的失败了

拍拖时
在学校,休息节虽然是我们唯一的见面时间
来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都不情愿与她见面
因为我乐于与一班马啦佬聚在一起
我,挽回不了那份感情

上大学时
在抉择于那一所大学,
我不顾前途的迷茫
随随便便的选择了中学朋友就读的那一间
也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到现在都还没毕业

在家里时
当家里需要我的帮忙
而在同一时间朋友约我
我会马上不理会家里的情况
立刻推掉转而与朋友玩去
我,与家里的关系不佳

工作时
一份在朋友的说服下的生意
就是因为做了这份工可以和他们有更多的交流
我就随心的答应了
在我觉得这份工不能再做下去
我,与他们都有了心刺

人往往都在作错了决定才后悔
而在事情发生了才作出检讨
亡羊补牢,后悔莫及
这两句成语实实在在的反映了我现在的状况

No comments: